言言言言言迟迟

非常辣鸡的章娘和非常不成熟的写手

【all叶】联盟选手的QQ群㈠上

*聊天体√
*文笔渣√
*OOC√
*时间线已阵亡√
*带伞哥玩√
…………前方高能…………
【夜雨声烦-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出来出来出来快出来你给我解释解释这个男人是谁我告诉你你可是我钦点的老婆你不能这么对我老叶老叶老叶出来快出来你和我jjc走起pkpkpkpkpkpkpk咱们就还能愉快的玩耍快出来出来出来!!!!【叶修抱着一个男人.jpd】
【 鸾辂音尘-戴妍琦】:⊙▽⊙开屏高能!黄少这是在抓奸啊,壮哉我大all叶@楚云秀@苏沐橙@柳非…
【一枪穿云-周泽楷】:…前辈…解释Q_Q
【君莫笑-叶修】:黄少天你还是一如既往的烦人啊,那个人,沐橙应该认识@苏沐橙
【沐雨橙风-苏沐橙】:刚刚仔细看了一下,这个人好像是哥哥啊!叶修哥,怎么回事?
……………………
暂时先写到这,实在是懒得打字了,黄少真是太麻烦了,看完之后要留下小蓝手和小红心哦~

评论(3)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