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言言言言迟迟

非常辣鸡的章娘和非常不成熟的写手

〔all乐〕 乐乐也不喜欢幸运e!上

    这天, 张佳乐的幸运e复发了。
    他喵的, 因为赶一只蚊子把牙膏蹭到小辫子上!张佳乐实在忍不了,他低调又有情趣的小辫子怎么可以弄脏?
    不能忍啦!
    于是张佳乐把小辫子洗了。
    张佳乐冲冠一怒为小辫子,把自己吹风机坏掉的事情忘了。【悲伤辣么大.JPG】
    可怜的乐乐,顶着一头湿答答的还在滴水的红毛,决定去借吹风机。
    张家乐草草的拿了毛巾,把头发裹住。坐在床上开始想:嗯嗯嗯。房间应该是韩文清,张新杰,我,宋奇英…呃,还有谁来着?
    智商下线的张佳乐实在是想不起来了,于是他放弃了:mdzz。什么玩意!老子不想了!
    他站起来,解下来毛巾,果断的出门左拐到了宋奇英的门口。
    咚咚咚,门被敲响了,宋奇阳脾气也不太好,但是他满满的怨气,在看到门口的似乎刚刚洗过澡的?脸红红的?还有些娇羞的?张佳乐时就瞬间散去了。
    “张佳乐前辈有什么事吗?进来说吧。”宋奇英不愧是张新杰和韩文清的孩子(划掉)霸图下一代,他果断地把张佳乐拐了进来。
    张佳乐其实是有点不好意思的,他怕会被后辈笑话,但是头发也是要吹的呀。他在一番踌躇之后还是说了:“嗯,其实,我,那个。”太丢人了,要他怎么说,说他洗完头发才发现自己没有吹风机蠢到炸嘛?
    看到这样很不好意思的张家乐,宋奇英突然觉得自己懂了:“张佳乐前辈,你终于知道我对你的感情了吗?那我就说明白好了,张佳乐前辈,我喜欢你!想和你一起打一辈子荣耀的那种喜欢,你喜欢我吗?”
    张佳乐满脸懵逼,他有些理解叶修那时被兴欣众人告白的心情了。宋奇英却不想放过他,他一把把张佳乐推到在床上,张家乐这个傻白甜居然还在发懵。不过终于在宋奇英吻住他的时候,反应过来了,他一把推开自己身上的宋奇英,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
    简直可怕。逃出虎口的张佳乐,默默的这样想着。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