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言言言言迟迟

非常辣鸡的章娘和非常不成熟的写手

【all叶】联盟选手的QQ群㈠下

*接上文 …………正文高能…………
【君莫笑-叶修】:哦,沐秋他昨天晚上给我发了QQ,说他要回来了,让我去接他。我本来以为是你拿你哥的QQ号跟我开玩笑,但是沐秋说了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我就相信了。
【君莫笑-叶修】:然后今天早上我去接他,不知怎么就被拍下来了,我也很无奈啊~╭(╯ε╰)╮ 【一叶之秋-孙翔】:叶,叶修你,你不要脸! 【君莫笑-叶修】:羊习习小朋友,我怎么不要脸了【叼烟笑.jpg】
【一叶之秋-孙翔】:你,你恶意卖萌!我才不会承认我脸红了呢!
【叶下红-柳非】:噫~开屏就是一口翔叶,不说了撸文去~\(≧▽≦)/~壮哉我大all叶!
【风城烟雨-楚云秀】:柳非妹子加油啊,还有要记得更那篇王叶哦~ ~\(≧▽≦)/~壮哉我大all叶!
【鸾辂音尘-戴妍琦】:云秀姐姐你们快去看我那篇肖叶,我刚刚更新哦~~\(≧▽≦)/~壮哉我大all叶!
【沐雨橙风-苏沐橙】:似乎有点外楼了呢。叶修哥,哥哥他现在在你那吗?我一会儿去找你哦~~\(≧▽≦)/~壮哉我大all叶!
【君莫笑-叶修】:好啊,一会儿来吧。对了,少天呢?
【流云-卢瀚文】:少天前辈的手机被队长收走了哦~队长说少天前辈打扰兴欣训练了。
【君莫笑-叶修】:…文州干得漂亮!
…………tbc…………




评论

热度(58)